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陈清明一行参观调研天同公司中药材基地

陈清明一行参观灵芝种植基地

陈清明一行参观灵芝种植基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19日,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陈清明一行前往重庆市涪陵区大顺乡新兴村,参观调研重庆天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仙草苑高端种植养生中药材基地,天同公司负责人夏一中向陈清明汇报了示范园相关情况。

__1

据了解,重庆天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基地一期占地约1200亩,以种植灵芝、石斛、黄精等高端中药材为主,计划打造一个集种植、养殖、深加工以及康养为一体的万亩大健康产业园。

__2

夏一中陪同陈清明一行参观了黄精种植片区和灵芝种植片区,详细介绍了目前示范园的种植品类与种植规模。大顺乡乡长陈德明介绍到,涪陵大顺乡地貌奇特,灵芝基地附近就是天宝湖,天宝湖四面环山,恬静幽雅,风光秀丽,海拔高度在600米至843米之间;夏一中表示,涪陵大顺乡的地理位置非常适合规模化种植灵芝、黄精等名贵中药材,将努力把示范园打造成一条森林生态产业线,供更多游客来参观,了解灵芝等中药材的生长环境。在参观路上,涪陵区政府副区长钟涛还向陈清明介绍了引进天同公司后流转土地及当地劳务用工带来的直接收入和长远价值,同时也表示会在设施、设备等基础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涪陵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平权调研后也高度认可天同公司原产地高标准建设生态森林生产线等规划。最后,夏一中还与参观调研的各位领导共同探讨了名贵中药材的未来发展之路。(曾娟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