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车享宝互助开启车损保障新模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互助,是近几年的热门话题,从人到物纷纷加入到互助的行列。2018年成立的车享宝互助,是一家车辆互助平台,由四川车享宝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致力于通过互助的形式帮助车主节省车损钱。

车享宝互助不是保险,而是一种平台会员自发的公益行为,可与支付宝的“相互宝”进行类比,不同之处在于,相互宝这类互助平台是针对于人设定的,而车享宝互助则是针对于我们手中的汽车。

ͼƬ2

人生病了找医生,传统模式下,汽车“生病”了,要么找保险公司,要么自掏腰包。保险公司存在保费高,周期长,流程复杂等问题,解决好一个车损事故,要耗费车主极大的精力。据《中保信车险信息平台家庭自用车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全国车损险的购买率约58%,约42%的车主目前没有购买车损险,因为觉得自己驾驶行为好、驾驶技术过硬、出事故频率低而不购买车损险,缺少了必要的保护,暴露在风险之下,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都是隐患。但车享宝互助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据四川车享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文钰鉴介绍:“除了全年24小时在线的客服,车享宝提倡的‘一车出事故,众车来分摊’新理念,意味着没有每年巨额保费,只有当其他会员车主发生事故时,车主才用等额互助极少的钱。关键是公开透明,让参与互助的成员能清楚掌握每个互助案件的信息及互助花费去向,保障整体规则的公平公正及每位会员的权益。此外,并非任何车辆都能加入车享宝,限制高风险车主,从根本上挑选出好车主,才是真的省钱。‘省’,是车享宝互助对好车主的承诺。”

立足于车主们最真实的需求,车享宝互助解决了广大车主老大难的问题,车享宝互助很快就会“飞”入各家各户,受到车主们的青睐。(夏一仁  张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