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汝阳县检察院:发扬“三牛”精神,吹响奋进号角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牛年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牛年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扑面而来,吹响了“三牛”精神的号角。

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9时许,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激昂的旋律在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现场气氛庄严,干警们精神焕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武运主持。

2

新征程新气象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王小磊和办公室干警冯嘉美作为优秀干警代表发言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苗振华对春节假期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讲评。

提振士气创辉煌升旗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光会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各科室看望慰问干警,送去新年祝福和问候,为干警们加油鼓劲。   

3

李光会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辉煌等待着大家去共同创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收心拢神,迅速转入“工作模式”,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奋斗姿态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创品牌,为汝阳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干警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拼搏,砥砺奋进,为汝阳检察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和力量。(郭振华  侯朝辉  翟智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