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佛坪整训干部作风凝聚发展合力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月19日,陕西省佛坪县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安排牛年春节后主题作风整训工作,推动全县形成明责践诺、务实重干的生动局面,凝聚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古道明珠、静美佛坪”的强大合力,确保佛坪“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该县把作风整训活动作为助力全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高效推进的重要抓手,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推进举措,针对干事缺乏激情、工作不敢担当、作风不够廉洁、办事效率不高、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聚焦“明责”“践诺”“结果”,立查立改,见言见行 ,促使各级干部发扬“三牛”精神,敢于担当作为,重实干抓落实。

为确保作风整训取得实效,该县采取有效的机制与灵活的方式相结合,细化责任、创新载体,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及时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上升为制度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开展。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制定督查清单,明确督查重点,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搞形式走过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工作推进。

该县把作风整训活动与完成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突出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域旅游等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顺利实现。(胡贵军 曹钰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