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眉县金渠镇召开“抓学习 强作风 勇担当 促发展” 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月17日下午,眉县金渠镇召开“抓学习 强作风 勇担当 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参会。

图片1

会上,镇党委书记温文乐从为什么要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成果、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活动动员和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担起镇域发展的重任,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各项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把心思倾注在工作上,本领施展在加快发展上;要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坚决破除不敢为、不想为、不能为的作风顽疾,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善于突破常规、敢于自我革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增强攻坚意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苦干实干,有所作为;要增强规矩意识,注重言行举止、遵守纪律规矩,不搬弄是非,严守保密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收心拢神调整状态实现首季开门红,鼓起干事创业的“拼”劲、“闯”劲、“狠”劲和“韧”劲。

镇长梁周平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各村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传达学习,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紧抓时间节点,目标一致、方向一致、要求一致,镇村一体推进,实现同频共振;加强督查检查,党政办、纪检监察室组成两个督查组对纪律作风进行全面督查。

镇纪委书记李博宣读镇党委《关于在全镇开展“抓学习 强作风 勇担当 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会后李博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春佳节刚过就召开这次会议,体现了镇党委抓提前量、谋划良好开局、高点起步抓好全年工作的决心。(席彦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