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萝北:把精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争做头牛向前“犇”

春回大地热潮涌,处处皆闻奋蹄声。2月18日上午,萝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坤主持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针对春节假期后全县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备春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坤指出,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萝北的各项事业在过去一年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很好成绩。春节假期已过,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把思想收起来,从过年状态中扭转过来,把精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

孙坤指出,春节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充分体现了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通过大家的辛苦付出,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平安祥和的春节。全县上下要继续提高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紧围绕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准确把握项目工作的着力点,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精准梳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要素保障清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孙坤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在做好农村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农时,积极主动作为,高标准抓好备春耕、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要持续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