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举措助力水毁 修复项目高效完成交易

去年汛期,我市遭遇了严重洪涝灾害,部分桥梁及国省干线、旅游公路遭受严重的损坏。灾情过后,市交易中心主动作为、高效服务,陆续受理了包括镇海桥(老大桥)在内的桥梁、公路、护岸等11个水毁修复项目,总控制价约7998.37万元,中标总价约6888.86万元,节资率达13.87%。

一是主动对接提前介入服务中心主动与各招标人对接,第一时间提供政策上的指导和服务。并根据相关项目具体情况,倒排交易各环节时间点,为协调解决好交易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充足准备。

二是建立联动机制,规范项目管理。中心成立了由工程科、服务科和信息科组成的“水毁工程项目”专项工作小组,在项目进场登记、招标文件编制、开评标现场管控、交易项目信息管理等方面认真履职,确保项目高效完成交易。

三是保持项目进展跟踪,责任落实到人。项目进场后,中心在项目进展的三个重要阶段均安排专人进行重点服务跟踪。项目登记和发布阶段安排专人审核,确保项目信息的准确性;项目评标阶段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处理评标阶段的相关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归档阶段安排专人负责纸质和电子档案的归档,确保项目档案的完整性。(工程科 刘小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