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春节我在岗|铁路民警巡逻捡钱包 及时联系失主获点赞!

“谢谢警察同志,钱包刚丢时,我一开始没抱希望能找得回来,被你们捡到真是太幸运了,太感谢你们了”。2月16日大年初五,旅客李先生拿回丢失的钱包时,对惠州铁路公安处惠州站派出所的民警拾金不昧这样说。

1

当日上午10时许,在惠州站广场巡逻执勤的民警何Sir捡到一个钱包,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现金1600余元及身份证、社保卡等物品,为了及时找到失主归还钱包,民警驾驶电动巡逻车在广场内挨个寻找失主,正好发现了一名男子似乎在找东西,何Sir于是上前询问,果然正是失主李先生。经确认无误后,民警将钱包归还给失主李先生。

2

“幸亏被你们捡到,要是被其他人捡到,可能就找不回来了,太感谢你们了!”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先生对惠州站派出所民警拾金不昧、热心找到失主的行为表示真诚感谢。(惠州铁路公安处惠州站派出所  严运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