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礼泉县委书记程文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礼泉县县委书记程文杰深入县医院、陕西统一食品、森林防火检查点、交警大队药王洞中队等,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ͼƬ16130529504751

来到县医院,程文杰向坚守一线的“白衣战士”送去春节的祝福,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白衣执甲、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任何时候都要弘扬清风正气,任何时候都要乐于奉献,任何时候都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ͼƬ16130529505162

在陕西统一食品,程文杰仔细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礼泉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够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给家人报平安,与家人团聚,传递对家人的思念和问候。

随后,在森林防火检查点,程文杰对坚守森林防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春节期间是火灾高发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意识和责任心,加强安全巡查,提升人防、技防、物防能力,形成立体式,全方位,多措并举的防控体系,确保林区安全。

ͼƬ16130529505263

在交警大队药王洞中队,程文杰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他要求,值班人员要注意安全、注重健康、忠于职守、加强值班备勤,用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守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ͼƬ16130529505434

每到一处,程文杰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放弃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祝愿他们新春如意吉祥,阖家幸福安康,新年快乐!(建伟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