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暖心春运:小伙着急赶车遗失背包 铁警热心帮助找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5日晚上8点,一个小伙儿找到正在执勤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杨警官,称其在安检口处遗失了自己的黑色背包,包内装有贵重物品,自己将乘坐的火车即将开始检票,请求民警给予帮助。

1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带小伙儿到安检口处寻找,但并未见到小伙儿的灰色背包。随后民警调取监控视频查看小伙儿进站行踪,发现灰色背包遗失在安检口处,由于当时车站客流量大,灰色背包被另外一名行李较多的旅客误拿。杨警官便呼叫同事一同在候车室寻找该名旅客。功夫不有心人!最终,民警在二楼候车室将该名旅客找到,经小伙儿核对,包内物品确认无误,将背包完璧归赵。

据了解,小伙儿是名大学生,本来打算今年带着女朋友回家过年,谁知通过安检时粗心将装有两台笔记本电脑的背包遗失。小伙儿称电脑内有重要资料,若丢失损失惨重。感谢热心的杨警官在短时间内快速找到背包,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表示感谢后小伙儿带着女朋友快乐的回家过年了!(杨嗣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