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响应党委关于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动员,在团委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一些列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

1

此次关爱行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通过标语、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在局醒目位置展示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引导全局干部及广大纳税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又充分利用“纳税人之家”对企业关心和爱护,帮助引导企业坚持守法经营,积极防范税收风险,并通过“纳税人之家”这个平台做好沟通交流、情况反映和意见建议反馈,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2

本次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紧紧围绕“关怀社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构建和谐”的主题,强化领导、精心策划、及时行动,充分贯彻落实了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践行了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宗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高了纳税人的纳税意识,促进了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进而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王端 王玥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