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成都市人大代表、四川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斌:让学校跟产业接轨让更多核心技术投入到产业链上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于跃)“2020年成都的电子信息产业成为全市首个‘万亿级’产业,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同时也需要思考,如何把万亿级产业集群拉高高度,培育出自己的核心价值,诞生有引领作用的排头兵。”成都市人大代表、四川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文斌表示,成都有非常好的先决条件,研发力量强大,如果通过政府和市场的力量在国家层面上做推动,把品牌价值提升起来,让市场面向全国甚至面向世界,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会的一员,陆文斌认为,现在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高校的力量:“电子科技大学培育了一批专业方向的顶尖人才,成都继续和电子科大等高校加强沟通,让学校跟产业接轨,让更多核心技术投入到产业链上来,真正形成比别人强、比别人高的机构、产品和技术,创造更多创新成果,助力产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