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不一样”的年会 “一样”的欢聚一堂 三峡人寿2021线上迎新年会圆满落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21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喜迎新春,感谢三峡人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彰优秀部门、团队及干部、员工的突出贡献,2021年2月4日,三峡人寿举办了“玉鼠奋进奔盛世 金牛攻关迎新春”2021线上迎新年会活动。

01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全面做好防控防疫工作,严控聚众活动人数,三峡人寿策划了一场“不一样”的年会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互动形式让全体干部员工欢聚一堂,恭贺新春。

02

活动共设有一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部门及分支机构员工就近在办公职场线上参与活动。

03(主分会场各有队名,主会场是“金牛恭贺新春队”,6个分会场则以主会场队名打头——金玉满堂队、牛气冲天队、恭贺新禧队、贺岁祈福队、新运亨通队、春意盎然队——紧紧集结在主会场周围。)

主分会场各有队名,主会场是“金牛恭贺新春队”,6个分会场则以主会场队名打头——金玉满堂队、牛气冲天队、恭贺新禧队、贺岁祈福队、新运亨通队、春意盎然队——紧紧集结在主会场周围

领导致辞

三峡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已铭通过直播向主会场及线上分会场的同事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黎已铭董事长对全体干部员工“2020奋进之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全司上下夺取“2021攻关之年”的全面胜利。

04

2020年,三峡人寿经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全面完成各项业务目标任务,业务品质与结构、投资收益不断优化与提升。这一年,既有风和日丽,也有艰难困苦,三峡人寿全司一心,携手奋进,风雨兼程。2021年,三峡人寿将砥砺攻关,团结共赢,再创辉煌。

05

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于致华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是有价值的一年,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业务精准达成。在“2021攻关之年”里,三峡人寿要积极进取、团结合作、持续奋斗,攻关薄弱环节,共同成长!

表彰仪式

2020年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卓越团队、优秀员工们的兢兢业业与砥砺奋进,活动现场举行了表彰仪式,颁发了年度优秀新锐奖、年度敬业标兵、年度优秀团干、年度优秀党员、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度营销先锋奖、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经理人、抗疫保障特别奖、年度先进集体等10个奖项,肯定了优秀团队和个人的辛苦付出与努力。

06

互动游戏

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主、分会场观看了来自公司领导、各部门及分支机构的拜年视频,2020点滴回顾视频等。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线上抽奖、趣味小游戏等活动,既有通过扫描屏幕二维码形式参与的小游戏,也有各个会场联动参加的“成语接龙”,主、分会场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跃。

07

启航2021

08

最后,黎已铭董事长与于致华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共同启动了“牛转乾坤”启航球,正式开启了三峡人寿“2021攻关之年”的新篇章。各个会场直播连线共话祝福,欢声笑语中,三峡人寿“不一样”的2021迎新年会圆满落幕。(夏一仁   曾 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