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冬日阳光”公益拍卖活动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21 年 2 月 5 日(星期五)下午,由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大篷车”志愿服务总队、重庆市渝中区彩虹六一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重庆市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大篷车”公益项目——“冬日阳光”公益拍卖活动在重庆市拍卖中心举行。

拍卖1

首先开始的是爱心认购环节,本次认购包含堂皇大豆被、 me&city kids 童装、童鞋等物品在内,单个市场价超过五千元的“温暖包”,共计 14 个。这些“温暖包”将以爱心认购人的名义,帮扶重庆市聋哑学校、重庆市城口县龙田乡联丰村、丰都县新雨学校等地的贫困儿童、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冬日阳光”。

拍卖2

认购环节结束后,拍卖环节正式开始,此次公益拍卖会上,重庆中华民族促进会、中国三峡集团重庆公司、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唐朝老窖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积极参加竞拍,竞拍的资金将用于为被帮扶儿童及其家庭送去新年礼物。

拍卖3

重庆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会长曾祥明同志还为中国三峡集团重庆公司等在拍卖和认购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企业颁发了“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的荣誉证书。

参加此次公益拍卖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希望用这样的善举义举,践行对贫困儿童、孩子的关心与关注,让温暖包能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给贫困儿童们带去温暖。(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