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影视明星方青卓携南丁健康向全国糖友拜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新春佳节之际,影视明星方青卓向全国糖尿病友送上新年问候,致以美好祝福。

ͼ1

“在防治糖尿病的路上,我一直坚信:糖友要心态好,才是最好的良药。抗糖路上,有你有我!”方青卓如此勉励糖友。

方青卓,著名表演艺术家,最受中老年朋友喜爱的明星之一。从事演艺事业40余年,塑造了无数经典荧幕形象。她是皇嫂田桂花,快嘴李翠翠,也是暴走妈妈里的胖姐陈桂贤。获得了1987年第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2年第9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2019年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最佳女主角等殊荣。

2009年,方青卓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但她一直积极乐观、自信坚强,注重生活方式自我管理,糖尿病控制得非常满意。作为明星,她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自己的影响力,积极投身公益,不但热心传播糖尿病知识,更用爱心唤起了无数糖友走上健康之路,曾受到《糖尿病之友》、《糖尿病新世界》等众多媒体的专访报道。

据悉,2020年5月24日,方青卓与重庆南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品牌战略合作,为标准化的健康教育、专业化的健康管理、规范化的健康服务代言,为中国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南丁健康总经理朱平先生,对方青卓女士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重视自我健康的管理能力,以及方青卓女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传递的社会正能量高度赞赏。他表示,这与南丁健康“致力于1000万糖友人人学会自我健康管理”的使命高度契合。

2019年,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把“实施糖尿病防治行动”,列为防控重大疾病,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之一;并特别指出到2022年和2030年 ,18岁及以上居民糖尿病知晓率将要分别达到50%及以上和60%及以上;糖尿病患者规范管理率将要分别达到60%及以上和70%及以上的目标。

作为专注糖尿病健康管理近20年的健康管理机构,南丁健康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2019年以来,南丁健康与中国第一本糖尿病教育杂志《糖尿病之友》杂志社共同发起成立了“糖尿病同伴关爱教育支持计划项目”,在全国各地巡回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全国糖尿病友,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相互支持、相互关爱,共同走向健康。(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