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康刻尔制药陆续与一心堂、鑫斛药房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月4日,重庆康刻尔制药与重庆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斛药房”)两家百强连锁达成战略合作共识,陆续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康刻尔制药布局零售终端迈出的重要一步,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康刻尔与一心堂、鑫斛药房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多渠道融合触达C端群体,满足更多患者用药需求,实现共赢发展。

2月4日上午,康刻尔与一心堂签约现场

2月4日上午,康刻尔与一心堂签约现场

康刻尔与一心堂共同打造的“萤火虫计划”糖尿病专员特训营圆满结业后,双方更是坚定信心,携手共进,共同打造糖尿病健康管理,满足患者最直接、最核心的需求。

“一心为民,全心服务,2021大家共同携手,努力奋斗,用最负责任的态度,把能够改善患者生活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带给大家,让更多慢性病患者健康有保障。”重庆一心堂总经理何孔明斗志昂扬的说道。一心堂副总经理吴涛、运营经理罗文刚、采购经理龚骥、营运经理孔元,康刻尔OTC事业部总经理包玉锋、大区总监汤君、重庆省区经理李书兰出席签约仪式。

做好慢病服务,离不开工业企业和零售企业共同助力。康刻尔持续发力布局零售渠道,与鑫斛药房也达成了合作共识。

2月4日下午,康刻尔与鑫斛药房签约现场

2月4日下午,康刻尔与鑫斛药房签约现场

鑫斛药房董事长罗玉琴、总经理张配月、常务副总冉平、采购经理冯鹏、慢病经理杨春霞、直属公司总经理况明亚等走进康刻尔并签署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执行力是第一要素,鑫斛和康刻尔有着一样的初心和梦想,我和陈用芳董事长更是相见恨晚,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调动最大的执行力,为我们共同的目标添砖加瓦!”鑫斛药房董事长罗玉琴如是说。

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

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

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也表示,康刻尔“零售布局,C端突围”的企业战略已加速起航,愿与更多连锁药房精诚合作,用优质产品、专业知识、真诚服务,帮助患者正确认识和控制糖尿病,共同打造世界糖尿病中国方案。(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