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过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农发行淮北市分行组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农发行淮北市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行长贺红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一份生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希望大家在行内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有的党员谈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自然生日赋予自己生命,政治生日使自己找到了终身奋斗的信仰,今后将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

农发行淮北市分行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充精神“钙质”,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提醒激励着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贺红同志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政治生日”这种仪式,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业务发展上来。要坚持严格教育管理党员与关心爱护党员并重,深入挖掘党员政治生日内涵意义,不断完善内容、丰富形式,确保活动真正受欢迎、起作用、有效果。(周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