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打造安全安心春节

“安全像只弓,不拉它就松;要想保安全,常把弓弦绷”。近日,兰州市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春节。

西固区城管局、陈坪街道、市监局、应急局等多部门拧成一股“安全绳”,对辖区商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即查即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区执法局强化对辖区商铺门店、门前三包单位的宣传,引导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做好防火、用电等安全管理工作。及时规范堆放可燃物、易燃物、积存垃圾等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商户定期检修灯箱、夜间照明、LED显示屏等设施,发现隐患及时排除,有效防范事故。对露天烧烤、掉落线缆、施工现场等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时抽查重点问题点位,并结合日常巡查情况,对突出点位进行回访检查,严防复发,确保隐患防控不留死角,有效管控各类违法行为。(董囿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