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建三江电业公司:多措施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确保节日安全供电

“2月1日至4日,我们对基层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为各单位补充了防疫物资,全力夯实疫情防控基础。”2月5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电业公司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方忠宝介绍说。

1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建三江电业公司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基础。在抓好疫情防控宣传上,该公司通过发出倡议书、签订承诺书、录制宣传视频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常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对于家在异地的员工,多措施为他们解决节日期间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积极引导他们就地过年。

2

该公司加强对办公、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督导检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到基层各单位,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3个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

在防疫物资采购发放上,该公司坚持做到准备充足,发放及时。综合服务中心储备了酒精 100千克、口罩3万个、消毒液200 千克、防护服35套、一次性手套600副、测温枪 20支,满足了疫情防控的需求。

春节期间,该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机关、疫情防控检查站等重要场所用电保障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各供电所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故障及时的排除。在抓好供电服务工作上,该公司大力宣传和引导客户通过网上营业厅、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缴纳电费,为客户提供“不见面”用电服务。利用网络指导客户进行用电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用电。

建三江电业公司通过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防控能力,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奠定了坚实基础。(贺俊立 王蕾 牟玉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