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成都市人大代表、都江堰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万灵:加大“西控”区域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培育力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于跃) 作为疫情以来,国内会展业恢复最早的城市,成都正在探索会展经济+产业功能区的发展模式。       

万灵建议,加大“西控”区域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培育力度,选择基础条件好、发展潜力大、产业相对成熟的市县作为重点扶持对象,通过精准政策扶持、重大项目支持、专项资金倾斜,推动重点市县提升会展承载力、增强会展吸引力,争取更多知名会展活动和项目精准招引、精准落地。“抢抓会展服务模式创新发展机遇,以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为主线,以产业功能区建设为载体,在做强产业链条、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产城融合上下功夫。”万灵表示,不断完善要素集聚、配置合理、制度健全、服务完善、经济社会效益明显的会展产业发展体系,将助力成都加快建成具有全省带动力、全国竞争力和全球影响力的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