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成都市人大代表、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副经理王泽平:重大科技基础创新平台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基础科研能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于跃) “成都超算中心、天府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基础创新平台将加快推动成都基础科研不断完善,这是毋庸置疑的。”王泽平表示,抓住西部(成都)科学城建设机遇,重大科技基础创新平台的建设将进一步强化成都创新基础能力建设。       

在他看来,目前成都更多的是对现有科技创新能力的完善和提升,需要在新的领域占据制高点。“未来新型能源需求是科技发展新趋势,从整个创新基础能力建设来讲,成都瞄准未来新能源和信息化发展,在一个新的平台基准上构建未来发展体系,将更有力推动城市发展。”王泽平表示,另一方面,5G建设成为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手段,成都和很多城市都站在同一个起跑线,平台竞争对成都来说尤为重要,“谁能在重大科技基础创新平台上占领先机,谁就能赢得优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