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萝北: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2日下午,黑龙江省萝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省委巡视整改、粮食安全、招商引资等工作。

1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逐条梳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号入座整改,坚决围堵漏洞。要压实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开展“回头看”, 立行立改、严肃彻查,全面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制定好粮食安全工作相关应急预案,提高预案的执行性和可操作性,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做到应对粮食突发事件有章可循、有招可使。要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余粮收购工作,加大对农户出售余粮的宣传动员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做好对运粮车辆和人员的消杀和监测等工作,畅通卖粮通道。要加强对粮食市场的跟踪监测,提前做好应对准备,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结合萝北县“十四五”发展规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多形式的招商活动。要深入谋划符合县情、切实可行的“建链、强链、补链”项目,以新思维、新对策、新姿态开展招商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服务质量,促进项目落地,实现投产达效。要制定招商引资奖励方案,落实兑现奖励政策,全面调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