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拧紧“安全阀” ,黑龙江大庆交警雪天夜查抓获三例酒驾

1月31日晚,大庆市区出现降雪天气,为确保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消除事故隐患,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统一部署,积极行动,持续开展严打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1

整治过程中,大队一方面针对降雪天做好辖区重点路面巡逻管控工作,以开警灯、喊话等方式提醒车辆驾驶人:雪天路滑,减速慢行;另一方面大队根据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周密部署,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通过灵活用警的方式,对发现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2人,查获酒驾3例,其他违法行为15例。

大庆交警提示您:酒驾成本高,干杯须谨慎。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维护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杨乃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