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困难群众家中,连日来,榆中县集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3111345

榆中县高崖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困境儿童、困难群众、部分失独家庭,关爱吸毒人员,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春联、口罩等慰问品,带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帮助大家树立生活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努力生活、好好奋斗,争创美好的幸福生活。截至目前高崖镇共慰问困难党员、困境儿童28人,吸毒人员1人,困难群众51户,失独家庭5户。

榆中县财政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走访慰问25名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冬日的温暖。同时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广泛征求创先争优工作意见和建议、总结工作宝贵经验和教训的重要抓手,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建立慰问老党员、帮扶困难党员制度作为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陈淑萍  金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