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石中科永昌项目纳米氧化锌生产示范线成功拉通

来自兰石中科纳米公司的消息,近期,通过项目组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兰石中科郑州永昌项目1000吨/年纳米氧化锌生产线一次成功拉通,意味着该公司核心专利技术气泡液膜法及专利设备气泡液膜反应器嵌入郑州永昌化工有限公司原有活性氧化锌生产线宣告成功,纳米产业化示范线即将进入纳米氧化锌产品的生产阶段。

微信图片_20210202122258

在郑州永昌1000吨/年纳米氧化锌生产线项目启动前,公司相关部门先后经过了多次工艺试验和方案论证。项目启动后,公司领导多次赴现场督促指导建设,要求项目部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严格按照计划时间节点进行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攻坚任务。项目组全体成员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项目建设攻关过程中实现了诸多创新突破,确保了项目建设的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202122304

该项目的拉通,实现了嵌入专利技术及装备对于普通活性氧化锌生产线的纳米化改造,打造了全新的纳米材料产业化示范线,对于打通纳米氧化锌产业链,构建纳米产业新发展格局及公司专利技术工艺包的推广,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建仓  王志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