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不负芳华 绽放有声 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进康刻尔制药

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孙琳主持会议

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孙琳主持会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29日,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数十人来到康刻尔制药,举行了“迎新春健康知识”座谈会,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出席会议并致辞。座谈会由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孙琳主持,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甦光总结了2020年协会工作,并向与会会员提出了新年的谋划与展望。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用芳分别代表女企业家协会和康刻尔公司致辞,女企业家代表也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

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致辞

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致辞

座谈会上,陈用芳从专业的角度把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发病特点、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及正确的用药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她细致地讲解了糖尿病的形成和危害性,还从如何从运动和饮食上预防糖尿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企业家们观察都乐宁小实验

企业家们观察都乐宁小实验

尤其当介绍到“神药”二甲双胍,除本职的降糖作用外,还具有减轻体重、防衰老、抗炎、心血管保护等丰富的作用,引起了现场企业家们的热烈探讨。

1

康刻尔历经多年研发出来的都乐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Ⅱ),全新二甲双胍控释制剂,攻克了微孔渗透泵控释技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更长作用时间,更少副作用,实现了二甲双胍产品进口替代。对于提高中国1.16亿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和意义。

2

会上,众企业家们踊跃发言,交流工作,现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会后,陈用芳和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合影留念。(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