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伸出援手献爱心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村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您的企业发展得越来越好。”近日,在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解集乡桥桂村村部,该村党总支书记刘西庭握住一位来客的手,激动地说。“没什么,不用谢。防疫工作任务紧,我献点爱心是应该的。”来客态度谦和中带着坚定。来客名叫孙全兴,是宿州市全兴家具厂厂长。他是专程来该村送防疫物资的。 

1

孙全兴是当地出了名的企业家,他的家具以物美价廉著称,深受省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孙全兴富了,但他一直没有忘记承担社会责任。在防疫形势又趋于紧张的阶段,孙全兴想到一些贫困村虽然脱贫了,但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任务还十分艰巨,不能让疫情影响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特别是下一步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防疫工作必须走在前头。他主动联系在解集乡桥桂村帮扶的朋友,慷慨解囊,买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驱车赶往桥桂村。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游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