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情暖新时代丨七里河区任家庄街东社区:聚力星光微爱 护航青春未来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兰州市七里河区任家庄街东社区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以“红色联盟”为引领,党群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为传递党的声音,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1月29日,社区党委联合团市委等单位部门、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了“聚力星光微爱 护航青春未来”活动,共同分享节日温暖和喜悦。

活动中,爱心企业与青少年进行结对,共成立6个走访小组,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了青少年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用知识充实头脑,奋发图强,更好回报家人、回馈社会。

新时代需要好少年,下一步,社区将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党群联动,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常态化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