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成功保电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佛坪县举行2021年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确保仪式举行期间供电正常,佛坪供电分公司精心部署,科学调度,按照重要场所保供电要求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据了解,本次开工仪式为佛坪“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开门红”,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3大类18个,将为实现县域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县主要领导应邀参加。佛坪分公司对于此次开工仪式高度重视,按照县政府文件要求,提前筹划、精心保障,确保开工仪式期间的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同时,该公司要求所辖西岔河供电所,提前组织相关保电人员,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和主办方,确定重点保电活动场所,了解用电需求。做好现场用电负荷的统计和临时供电勘察方案,并充足安排运维人员全程现场值守。

该公司要求调度所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负荷监测,利用负控系统对台区负荷运行状态实时跟踪,有力地保障重点项目开工仪式现场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保电现场组织周密,人员始终坚守在开工仪式保电现场,确保了活动当天线路、设备安全可靠,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工作任务,并受到市、县领导的肯定和承办单位的高度赞誉。(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