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聚势谋远,共筑健康 康刻尔制药、鑫斛药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夏一仁)1月25日,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等一行人前往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斛药房”),深度交流战略合作,双方达成共识,携手共赢。

鑫斛药房董事长罗玉琴、总经理张配月、常务副总冉平、采购经理冯鹏、慢病经理杨春霞、培训部经理刘霞等出席会议,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实现品牌双重赋能,共同成长。

1

会上,康刻尔市场部总监喻治中,先后对康刻尔企业产品优势、市场规模、经营模式、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分享,让与会嘉宾更进一步地了解康刻尔、了解其品牌、产品、市场及营销优势。

据悉,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澳洲玛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拥有直营门店近400家,门店覆盖重庆主城各区及各大区县,现有员工4000余人,是“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连锁药房,重庆服务业企业100强企业,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

2

本次会议,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交流,除都乐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Ⅱ)外,更多的是对力贻苹®格列美脲片(全国首仿,在研发之初不满足于中国药典,还比照并超越日本药典、欧洲药典标准,被誉为格列美脲的金标准)、口腔崩解片系列产品(无需水服,入口10秒即化、快速起效)等康刻尔特色优势产品深入战略合作。

同时也针对资源互补、动销项目以及创新合作模式进行深度探讨,抓住当前医药零售连锁行业发展的良好时机,共惠共赢。

“优质产品搭配高执行力,专业化的连锁品牌。相信我们强强联手,将惠及更多糖尿病患者,共筑健康,共创辉煌。”鑫斛药房董事长罗玉琴呼吁道。.

3

康刻尔董事长陈用芳也表示,康刻尔将全力助力满足鑫斛药房对糖尿病患者的差异化服务需求,并匹配专业学术团队、优质产品、患者福利作支持,大家取长补短,共同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疾病科普、用药指导、建档监测等功能在内的一体化、综合性的服务,成为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使者。

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更多的患者可以方便轻松地购买到“疗效更好、副作用更低”的优质药品,让每一位糖友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自信的心灵、幸福的人生。

康刻尔制药OTC事业部总经理包玉锋、大区总监汤君、重庆省区经理李书兰等陪同参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