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党员带头心系群众,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近日,眉县营头镇各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基本防护知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为守好进村第一道防线,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带头行动,佩戴疫情防控红袖章,在进村主干道上规范设置检查点,配备口罩、测温枪、酒精、84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目前,全镇共设立党员干部示范岗7个,每个检查点党员示范岗由一名村干部和一名党员组成,他们不惧严寒24小时值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对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严格检查和登记,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1

参加值守的一位党员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积极主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把好关站好岗。”

“我们设立疫情防控党员示范岗是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这既能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让更多村民代表加入值守队伍,干群齐努力,把新河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筑得更加牢固。”新河村党支部书记宋维文说。(席彦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