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展示“园子百合”之美|榆中县首届“神果科技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办

1

1月24日,榆中县首届“神果科技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办。据介绍,为充分展示榆中县园子岔乡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和风貌,2020年5月榆中县首届“神果科技杯”摄影大赛拉开序幕,省、市、县摄影爱好者多次前往榆中北山,对园子岔乡群众致富的特色种植主打产业--百合进行了深度关注和拍摄。

2

榆中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陈旭东表示,本次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反响积极,摄影爱好者根据不同季节、时令、气候条件进行集中或分散式的摄影创作采风,先后收到参赛作品一千多幅。活动组委会经过反复细致的遴选、对比、初评,精选出一百多幅作品后,组委会聘请省、市知名摄影家进行了数轮专业、精心、公平、公正、严格的评审,最后决出7幅作品获得摄影大赛等级奖,30幅作品获得摄影大赛优秀奖。

3

4

本次摄影大赛是由榆中县委宣传部和榆中县文旅局主办,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园子岔乡党委和政府承办,榆中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一次集中展现榆中县园子岔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人文历史、民风民俗以及园子岔乡在大力发展地方特色种植百合产业带动榆中北山群众致富奔小康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园子“百合之乡”的对外形象,进一步深层次挖掘榆中文化内涵,全面助力宣传“园子百合”。

5

兰州市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晗霏表示,承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宣传百合之美、助力北山发展。百合汲黄河之养分,摄黄土之精魄,素有云裳仙子的美誉,几百年来兰州百合始终处于初级加工阶段,百合储存难、附加值低的问题非常突出,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联合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针对兰州百合量身定做了一条智能化生产线,也是国内第一家利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对兰州百合进行深加工的企业。

6

7

王晗霏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挖百合价值,提高百合附加潜质,以百合产业为中心,以促进销售为核心,让百合成为兰州一张更加新颖的名片,让百合造福更多的榆中人民。(俞炫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