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打造“西部教育名区”,西固区这项举措很“给力”

12月31日,兰州石化幼教中心管理的9所幼儿园全部移交西固区政府管理使用,成为打造“西部教育名区”的又一件大事、喜事,为推进“西部教育名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西固辖区名校云集、名师荟萃,素来被冠以“西部教育名区”的美誉,优质的教育资源有口皆碑。西固区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尤其在教育教学“硬件”设施建设中不遗余力,深入实施“初中强校”工程,加快推进福利东路学校、特教学校项目,全力支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着力提升办学规模和教育品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目前,新建临洮街学校已完成综合教学楼室内外装饰装修和室外管网铺设,投用在即;福利东路学校项目已完成可研编制评审、方案设计、地勘、土地证、用地建设规划证、工程建设规划证、初设批复、施工图审查等手续,启动实施;兰州二十八中教学楼维修工程已完工验收,投入使用。二十八中地下体育馆开工建设。率先在全省试点学生午餐配餐服务。区幼儿园升级为省级示范园。达川中心校入选教育部第一批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典型案例。海亮幼儿园完成室内外装饰装修,预计2021年3月招生投入使用。兰西铁苑、兰化二小、临洮街学校、海亮幼儿园完成设施设备购置并投入使用。(周俊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