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李黑记受邀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月22日,中国光彩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全体与会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参加会见。

ͼƬ16114109326721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东岭集团党委第一书记李黑记受邀参会。      

汪洋对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以来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抗击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光彩会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肆虐的疫情,广大民营企业克服生产困难踊跃捐款捐物,保障抗疫急需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ͼƬ16114109327782

尤权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持续推进光彩会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光彩会的凝聚力、动员力、引领力和影响力。 

ͼƬ16114109327953

李黑记表示,汪洋主席和尤权部长的讲话精神,既是鼓励、也有期许、更是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民营企业家,感觉荣誉感“爆棚”,更感觉责任感“山大”。2020年,中国交出了全世界疫情防控最好的答卷,更取得了“世界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的耀眼成绩,中国民营企业作为市场主体的绝大部分,深度参与到这场全人类的斗争中,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很大贡献,体现了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更体现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      

东岭集团扎根中国西部大地40多年,位于西部大开发战略最前沿阵地,秉承“实业报国、奉献社会”的企业追求,献身光彩事业,在乡村振兴、修桥铺路、抗震救灾、扶危济困、脱贫攻坚等公益事业持续贡献力量,特别是疫情中落实“六稳六保”,投身防疫抗疫,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ͼƬ16114109328264

李黑记表示,2021年,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开启了“十四五”的宏大征程,东岭集团将更加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企业发展和光彩事业中去,以奉献之“光”,绘人生精“彩”。(东岭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