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宁县税务局:开展企业纳税信用修复培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深入推进失信主体信用修复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企业有效开展信用修复,引导纳税人及时纠正纳税失信行为,近日,洛宁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企业纳税信用修复培训。全县17户D级纳税人和相关信用信息共享的政府部门参加培训。

培训会场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手册。培训中,该局工作人员就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纳税信用修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开展纳税信用修复的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展的很及时,纳税信用越来越关系到我们企业参与市场招投标、金融贷款等多方面经济行为,纳税信用修复可帮助我们及时降低失信行为对企业的影响”。培训后,该局与相关政府部门就信用信息共享共建、实施联合激励和联合惩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落实好纳税信用相关工作,促进纳税人诚信自律,提高税法遵从度,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税收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郭振华  李鹏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