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宁县税务局:优质服务,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20日,河南洛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一行将书写着“想纳税人所想,惠纳税人所惠”的锦旗送至洛宁县税务局,对在增量留抵退税业务办理过程中提供的帮助及周到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洛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88.8亿元,计划于2025年竣工投产,因为该企业尚处于筹建期,增量留抵退税金额较大,对县财政造成较大压力。该局在走访了解情况后,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职能部门先后多次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委派专人与企业对接,形成《关于河南洛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适用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情况报告》上报县政府。经过不懈努力,于近期将符合条件的增量留抵税额全额退还纳税人,资金活水回流为企业降下了“及时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提高办税质效,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活水养鱼、细水长流”,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郭振华  李鹏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