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迈向C端 重庆康刻尔制药与亿保健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21日,重庆康刻尔制药与亿保健康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康刻尔制药办公大楼举行。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造福糖尿病患者,为患者带去健康生活。

据悉,亿保健康是一家涵盖“保险理赔”、“健康管理”、“商保药品集采”三大核心业务的“医药保”综合服务平台,通过聚合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机构、医疗机构、药房等社会医疗健康资源,致力于通过打造‘医药保’命运共同体,让天下没有吃不起的药、治不起的病。

1

在签约仪式上,康刻尔制药董事长陈用芳致辞,对亿保健康集团董事长刘沛昊、重庆亿保总经理文燕明等一行人数次莅临康刻尔制药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寄语两家企业携手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陈用芳表示,此次两家企业能够实现战略合作,互相赋能,服务患者,对康刻尔制药意义重大。“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走向C端,就是为了服务更多的糖尿病患者,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命周期,提高幸福满意度。”同时指出,作为医药健康行业从业者,双方应该有一颗“利他”的心,去支持、去保障慢性病患者,满足他们的需求。

2

“此次与康刻尔制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公司降糖保增加了两个非常重要的产品……相信在康刻尔的支持下,公司的慢病保业务会越做越好,让更多的慢病患者也能享受保险的服务。”亿保健康集团领导代表文燕明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

同时,文燕明非常认同康刻尔制药“做药就是做慈善,就是行善积德”的经营理念,希望和康刻尔制药一起携手努力,把好产品推广到全国千家万户,满足慢病患者这个特殊人群的健康需求,为他们服好务。

3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康刻尔制药“医药产业链”合作的深入发展。未来,康刻尔制药也将继续发挥在糖尿病领域的专业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创新发展大健康产业。(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