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随着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返乡人员日渐增多,为有效把控人员交叉流动,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连日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早准备、早下手,开展全方位宣传、地毯式排查,拉网式严控等举措,全面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调动各小区网格员开展全天侯疫情防控动态扫描。每天对小区疫情值守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与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确保问题看的见,整改跟的上,缺口补的严。社区两委组成督查组,对小区门岗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物业消杀等防疫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督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力实施。

大力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在小区主要出入口、小区广场等显要位置张贴《致返洛乡亲的一封信》,悬挂防疫宣传横幅,摆放小喇叭全天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常识。小区工作人员逐户悬挂防疫提示牌,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返乡相关政策,提醒居民少出门、不聚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每日下午5点30分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就辖区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小区返洛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开展汇总分析,全方位建立健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