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城管局举办“送文化,进城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辛苦一年的城管执法人员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上午,甘肃丝绸之路国辉书画院张国辉院长及甘肃省书协副主席葛定先等在局党组副书记刘鹏跃、工会主席朱洪智的邀请下,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局特勤中队举办了“送文化,进城管”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让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寒冬里的融融暖意。

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即席挥毫,在喜庆的红纸上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春联佳作,并应各位干部职工各自的喜好书写了一幅幅技艺精湛的书法作品,获得了连连称赞。春联蕴含着饱满的激情,洋溢着新春的祝福,一幅幅饱含祝福和充满吉祥的书法作品把现场铺成了红彤彤的一大片,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充满着喜气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城市管理者“珍惜岗位、干事创业”的激情,相信七里河在今后的城市管理中一定不掉链、不断档,持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和谐城市,共同推进城市全面发展。(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