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泾阳:检察微电影《和你在一起》举行开机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积极响应第二届“陕检·电影节”活动。1月19日,由泾阳县人民检察院编排的微电影《和你在一起》开机仪式在泾阳县举行,这是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创新“新闻+政务+服务”新模式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图片1

《和你在一起》开机仪式现场

微电影《和你在一起》是一部以县人民检察官办理真实案例为题材,用心讲好检察故事,注重将检察官办案故事化、影像化,体现了检察故事的人民性、社会性、法治性,向社会大众展示检察官的真实工作与司法为民的情怀,弘扬法治精神、讲好检察故事、传递检察声音,努力为平安泾阳、法治泾阳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图片2

微电影《和你在一起》开机揭幕

近年来,泾阳县人民检察院主动适应“互联网+”和“微时代”新媒体宣传特点,借助微电影在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检察文化、塑造法治精神、引导舆论宣传等方面具有的强大功效,充分地展示检察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和你在一起》检察微电影的开机,是积极探索融媒普法服务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不仅符合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能宣传法治社会、普及法律知识,逐渐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赵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