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义马交警:为“十佳好司机”颁奖戴上光荣花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持续推进“平安守护”。1月15日,河南省义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分别登门,为评选出来的“十佳好司机”和”优秀驾驶人”颁奖戴上光荣花,发放“平安过春节”疫情防控与交通安全倡议书。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河南省义马市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市广大驾驶人中倡导“遵规驾驶、文明出行”,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自2020年9月1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届“十佳好司机””优秀驾驶人”评选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发动、个人推荐、筛选初审、评委审核等流程,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选树10名遵纪守法规、热情服务、具有10年以上无交通违法违纪的“十佳好交警”和3年以上无交通违法行为的”优秀驾驶人”。

通过广泛宣传,评选推介的“十佳好司机””优秀驾驶人”优秀事迹,充分展示了义马公安交警严格管理、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密切警民关系的正能量,同时,大力弘扬了“十佳好司机”的行为准则,营造人人争当“好司机”的良好社会氛围

连续13年无违法违纪的获奖“十佳好司机”董武伟说:“安全文明行车。是对自己和乘客负责,没有想到还能获得这样的荣誉,交警亲手给我带红花,感觉很光荣”。(郭振华 李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