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临洮县纪委监委:新年谋划新篇章 激励接续再奋斗

“计划进一步完善乡案县审机制,确保案件质量,提升基层办案质效。”“立足职责定位,不断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精准度。”日前,临洮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例会,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谈了新一年的工作谋划。

岁末年初,县纪委监委坚持多措并举,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临洮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时代接续奋斗展作为”知识竞赛活动,在活动现场,纪检监察干部沉着应对、机智抢答、各展风采,以昂扬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据悉,县纪委监委还评定了2020年最后一季度“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评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就是要进一步强化激励导向,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在新征程中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积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告别2020年的收获,吹响2021年的号角。目标明确后,我们工作的信心更足了。”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瓦润川表示。县纪委监委以室组为单位,制定2021年工作目标,并详细列出工作计划,确保目标可量化、计划可操作。同时,每名纪检监察干部立足自身职责定位,结合所在室组工作目标和计划,制定个人学习工作计划,为新一年工作蓄足力、开好局、起好步。(赵彦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