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挖掘冬季游资源|“貂蝉故里”临洮开启冰雪温泉乡村游活动

冬日的临洮,零下20°的寒冷气温丝毫阻挡不住市民们游玩的兴致。在位于洮河西岸的洮乐川冰雪大世界,大人小孩儿玩得不亦乐乎,雪地雪圈、雪地转转、雪地滑板等一个个游玩项目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在卧龙湾洮砚水镇,孩子们骑冰车、坐冰上板凳,尽享冰上乐趣。简单的方式、丰富的体验,让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当地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带来的温暖,仿佛回归童年时代,在冰雪里找寻童真乐趣。

据悉,临洮县为贯彻“推动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贯彻落实“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严格按照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县内冬季旅游资源,盘活美丽资产,以“貂蝉故里·踏雪寻‘媚’”为主题,打造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活动。

临洮县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永斌介绍说,今年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通过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直播平台,结合微信公众号视频+图文的方式,全方位、广覆盖、深层次宣传造势,促进带热全县冬春季旅游市场,打造临洮旅游的靓丽名片,为更好推动全县文旅市场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临洮县洮乐川冰雪大世界、岳麓山传统灯会、千姿岗貂蝉冰雪佳园、平常人家温泉馆、卧龙湾洮砚水镇冰上乐园等5项活动已顺利启动。(张惠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