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汇聚爱心送暖衣|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嗨团党支部开展下乡帮扶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作用,近日,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嗨团党支部到洛阳市栾川县陶湾镇张盘村完小和陶湾镇协心村开展“党建引力聚合力、汇聚爱心送暖衣”活动,为困难老人和儿童带去党组织的关爱。

2

在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靖华带领下,嗨团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不畏严寒,为陶湾镇张盘村完小564名小学生,协心村200多名老人及64名学生送去御寒三件套(羽绒服、手套、围巾)共计1800余件,棉被200余床。学生们收到新羽绒服、棉帽、围巾后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要不负众人期望,努力学习,立志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关爱。

3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示范带动作用,激励辖区更多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非公企业力量。(郭振华 程晓东 陈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