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维护正常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榆中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执法队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维护正常客运秩序”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119093414

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严厉打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人员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以“拼车”“顺风车”为名,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包车客运、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客运活动、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面包车从事农村客运等非法经营行为,持续整治跨区域经营、强行拼客、不正确使用计价器等违规行为,全面加强班线客车、出租车管理,规范运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

据了解,执法人员以专项整治行动为载体,深入县城、和平镇、兰州大学榆中校区、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开展执法宣传,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行为,乘坐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有效避免因交通出行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交叉感染的危险,营造打击非法营运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白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