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召开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管控工作部署会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认真落实全市全区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管控任务,1月18日下午,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紧急召开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管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屏阳主持,各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洛环攻坚[2021]3号文件精神,强调从2021年1月18日12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结合我办实际对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传达了张区长对橙色管控的工作要求,“本次预警管控是2021年第一次,第一仗要打好!”。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打好开年第一仗。要求各社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读懂”、“学透”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各项管控要求。二是精准管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管控文件中的每一项要求,高标准落实责任,科学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三是全方位监管,狠抓重点整治。强化属地管理职责,在管控期间坚持每天辖区工地进行查看,并将巡查情况及时上报办事处。各网格员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频次,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完成各项上报任务。四是快速行动,主动出击。立即安排各网格员逐一巡查辖区所有工地,第一时间将洛环攻坚[2021]3号文件和管控告知书下发至施工工地。按要求落实“七个百分百”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和“五固定原则”在白天(9:00-17:00)运输。(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