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疫情期间添“赌” 虎林公安:严惩不贷

疫情当前,广大市民都以自己的方式,支持配合抗疫,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安心不少。可总有那么一撮人,“宅”在家里憋得慌,总想和牌友赛一赛,看看今日是谁技高一筹。

不戴口罩,飞沫四溅,心存侥幸,不顾安全,让警察蜀黍操碎了心。

1月12日,鸡西市虎林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虎林市中心北街十九巷4号的一处平房内,烟熏雾绕,两桌牌友激战正酣,全然没有一人佩戴防疫武器“口罩”,测温更是没可能。违法行为人李某组织金某、孙某、任某等人使用扑克玩“拖拉机”进行赌博。民警责令参赌人员迅速停止违法行为,并当场收缴赌资、赌具。

经讯问,16名违法行为人对其不顾疫情形势,违规聚集非法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深表惭愧,现已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刘继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