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局:警民联手 市民现金失而复得

“钱包丢了后可把我急坏了,里面有我的证件及2万元钱,要不是你们捡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1月16日上午,市民王某激动地对新阳路派出所民警曲传辉道谢。

图片1

民警曲传辉和路洪波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一老年妇女捡到一个钱包交到警察手里,发现是一个粉色钱包,钱包内有银行卡、现金和身份证。考虑到钱包内有银行卡和现金,失主丢失后一定十分着急,民警迅速根据身份证查找失主信息,在拨打电话后,失主接通了电话,万分感动,民警告知失主到新阳路派出所领取丢失的钱包。经过民警核实其身份证信息后,当场将钱包归还给了王某。据王某说,她是到银行存钱途中不慎丢失了钱包。发现钱包丢失后,非常着急,正怕和家里人没法交代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感动惊喜万分。

图片2

经现场清点,钱包内所有物品均分毫不差。捡钱包的好心人杨大姐面对王某的感谢,分文不收,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王某脸上乐开了花,激动得连连向民警和杨大姐道谢。(王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