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设爱心基金支持希望工程

1月14日,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在武汉正式成立。

在当日举行的成立仪式上,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关于深化合作的框架协议》和《关于成立“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的协议书》。共青团湖北省委相关负责人向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颁授了“湖北希望工程·兴业爱心基金”牌匾、捐赠感谢牌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者”牌匾。

近年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参与公益捐赠,多次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的贫困学子捐款,资助贫困学生圆梦追梦。据了解,该行先后通过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救灾捐赠等方式,累计捐赠超过400万元。疫情期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第一时间捐款2500余万元支持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广泛赞誉。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帮助贫困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兴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未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为基金会在优化银行结算、资金保值增值、爱心捐赠、开展青少年公益活动等方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