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总投资43.8亿元!河南汝阳:集中签约5个重大项目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5日,河南汝阳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各签约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2

签约仪式上,中国华能河南公司副总经理廖毛雄,内蒙古优然牧业公司副总经理许燕飞代表签约企业致辞。

赵振峰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汝阳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该县将借助这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东风,在新的历史节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振奋精神、奋勇争先,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着力营造“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投资氛围,真正让企业舒心、安心、放心,推动企业早开工、早见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3.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24亿华能集团风电及光伏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洛阳巨亚钢构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优然牧业养殖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江苏春曦教育投资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河南金牡丹智能家居项目,涵盖新能源、农业产业、教育和绿色建材及配套等重点产业领域,将对该县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暨装配式建筑产业、建设新能源产业基地、拉长农业产业链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该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郭振华  张雅静 吴会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